若有风

【all林】大小姐他魅惑众生

本章桃儿林


北京玫瑰园的一处别墅中,两小胖子四目相对,一坐一站,一黑一白。即使是脸盲的人也能很清楚的看出来两人的相似。无疑是一对亲父子。

小白胖子低着头,神情似乎有些委屈:“爸爸,你真的要我去那个节目啊!节目里其他人都是事业有成的前辈,我去是不是不太合适。”

小黑胖子虽是坐着却压迫感十足,言语虽然带着几分玩笑却让人感觉严肃:“那当然了,儿子,咱花钱了。”

小白胖子点点头,他知道这是爸爸在哄他,德云社哪位不是钱镶肾上的主,花钱,姥姥!

但是以他的名气却实在想不到为什么这节目组会邀请他。想来想去,大概是最近岳哥新电影票房不错,张云雷靠着《探清水河》大火,孟鹤堂参加《相声有新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他又被拉出来对比了吧!

“哦,对了,大脑袋我给赐了个字,叫阎景渝,在重庆的时候想的。你看怎么样,评书门,我徒弟。到时候跟李根他们一起说书。”

小黑胖子根本没有给他任何辩解机会,直接用话语堵死了他最后的出路,连阎鹤祥的后路都想好了。

小白胖子苦笑,爸爸诶,您可真是我亲爸爸。这节目,我可是参加也得参加,不参加也得参加了。

也不知道这个节目下来他又得挨多少骂呢?

18年的时候郭麒麟依旧没有减的了肥,而德云社出名的人物已如雨后春笋接连冒出。喜剧人和笑傲江湖已经让几位挺有实力的小辈走进众人视野,一部《相声有新人》孟鹤堂力压众人夺得冠军,更有抖音横空出世,一位唱着温柔小曲儿的公子走进万千少女心中。而德云社的少班主郭麒麟,依旧不显山露水。

上一次参加节目是欢乐喜剧人,被观众吐槽拼爹和黑幕。于是呢,每火一个人郭麒麟就被拉出来对比一轮,就被骂一轮。

粉丝想给他正名,想说那些是因为节目组剪辑,想说他现在相声水平进步太多了。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而对陌生人的恶意从来没有理由,粉丝的些许言论淹没在无尽的质疑中。

于是,在众人眼里他不过是一个长相,实力样样不行,根本不配做郭德纲儿子的垃圾星二代。此后关于他的综艺一定会有黑幕的传言。

而他接下来要参加的这个综艺叫《减肥吧哥哥》,是一个国民艺人减肥综艺,曾经的军艺校草,曾经的实力派小鲜肉经过岁月洗礼一个个发福身材走样,粉丝痛心疾首。大众呼声下这么一个综艺应运而出了!

参加节目的几位都是在娱乐圈混了挺长时间的,又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只是现在发福的样子实在让粉丝无比心痛。

而他郭麒麟,自退学发胖以来就再也没有瘦过。他能否瘦下来,瘦下来好不好看他通通不知道。

本来喜剧人过后他只想好好说相声,这才刚安生了两年,亲爹又给他安排任务,悄默声的还将他搭档给支去说评书。

“筱宝留给你当助理,尹航给你当经纪人,出去参加综艺了总不能什么都没有。出去吧!”

郭麒麟退出书房,点开阎鹤祥微信发了一句:“恭喜你啊!爸给你评书赐字了,阎景渝。”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