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风

先占个位置,不打tag了,一堆废话。

不想码字,最近好懒啊!上学就不想写。但又是个长篇脑洞,又没能力把控。

先把脑洞码出来,后续慢慢补吧。

只要我不打tag就不会收到催更


脑洞:《大小姐他魅惑众生》

《减肥吧哥哥》是一个国民艺人减肥综艺,曾经的军艺校草,曾经的实力派小鲜肉经过岁月洗礼一个个发福身材走样,粉丝痛心疾首。大众呼声下这么一个综艺应运而出了!在一众发福男神中居然混进来一个拼爹进组的资源咖?传说他参加的比赛必然会有黑幕,文不成武不就,长的又胖又丑。万千观众齐呼:救命,不想看到某人那张大胖脸了,他能不能退出。

几个月后,资源咖减肥成功化身甜甜小奶狗俘获万千粉丝放心。不过被俘获芳心的显然不止粉丝。

淦,某顶流男神,你的手能从林林肩膀上放下来吗?某实力歌手,拍照就拍照,抱那么紧干什么?某国民弟弟,也不是没有地方站,你非要他靠你怀里干什么?还有德云社的各位,之前跟我家林林关系都这么好吗?这么亲密!啊,之前关系更好啊,那就算了。

多家粉丝狂吼:“那是我老公,我老婆和我男朋友!”


嘉宾大概会有沙溢沈腾尹正潘粤明几位前辈(潘老师太让人心痛了!)

会有飞行嘉宾

林林不会特别苦,他最难的时候也有壮壮。

是团宠林林


一篇论坛体:

-心情复杂,我老婆,老公和我男朋友现在都成了我女婿怎么办?

-不能是儿媳妇吗?

-不能,因为他是神受!

-不能,因为他是神受!

-不能,因为他是神受!

-不能,因为他是神受!

-不能,因为他是神受!


林林视角:大小姐的追夫日记

没有减肥的他是一个自卑的小胖子,在舆论压力下越发怀疑起自己来。德云社火了几个鲜肉进入了流量时代,但不论谁火了都要把他拉出来对比。后来的他也就越发咸鱼,除了小剧场哪儿都不去。郭老师受不了给他投钱安排了一部综艺,结果他竟然瘦下来了,还收到了好多喜欢,男神一个接一个跟他示好。在他乐的合不拢嘴的时候,突然发现,诶,我搭档哪儿去了?我那么大一个搭档呢?哥,哥,老阎,壮壮!

骑摩托车去意大利了,还说要娶什么党魁大小姐?放屁!除了我,谁还配得上你?

《我靠减肥逆袭收获男神喜爱却被迫追夫火葬场这件事!》


一篇微博长文体:桃儿林《我爸为我投过一次钱》


评论(1)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