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风

【脑洞】攻略游戏不会这么难吧

桃儿林

德云社周年的时候,为回馈这么多年一直支持的衣食父母,郭德纲重演了早年间“我”字系列。连演了三天,的确让人大呼过瘾。

“我要穿越”四字一喊出口,被眼前突然出现的门吓到了,他这是,真穿越了?

而从中走出来了人,那个一脸不悦头顶个桃儿的人,不是他自己吗?

面对“自己”批头盖脸的一顿骂,郭德纲想说话却发现说不出来,眼前只剩下三个选项

A.放心,在外边可没人知道我是您郭老师的儿子

B.我就是死在外边跟您有关系吗?

C.对不起爸爸,我错了

嗯……

德云班主郭德纲,居然在说相声的时候穿越了,还穿越到了一个攻略游戏里,而且他要以儿子郭麒麟的身份攻略他自己?

看着眼前自己低的令人发指的好感度,虽然游戏里的儿子抽烟喝酒烫头染发纹身蹦迪叛逆不听话天天夜不归宿,但是好感度也不会这么低吧!

没关系,努力让儿子改好不就行了,他想儿子长成什么样他自己可是最清楚了。但这好感度,怎么会越刷越低?

后来郭老师再次站在门前,想起刚刚“自己”的死亡哭了,那个也是我!

怎么还会死呢?这不就是一个攻略游戏吗?


要考试了反而想挖坑这件事 ,这个脑洞有人乐意看吗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