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风

【all林】大小姐他魅惑众生(三)

本章祥林


节目虽然还未正式官宣,但各种瓜满天飞,在网上已经有了一定的舆论,因此对郭麒麟的质疑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本来呢,郭麒麟年纪不大,而且参加节目的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他一个死捧不红的星二代凭什么?


哥哥们瘦的时候还很帅,可郭麒麟自他出现在大众视野就和他父亲一样,是个小黑胖子。他又凭什么?


节目邀请的人都是实力派,因此那种几句安利配张美图的控评也没有出现这便让骂他的评论毫无疑问的显现了出来。每个评论下都充斥着对郭麒麟的恶意抨击。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这个节目有郭麒麟他爸长那样,那就算减肥能好看到哪儿去?能不能不要占用我们哥哥的名额?”


“资源咔靠爸爸,垃圾”


“能减肥早减肥了,等到现在?就想火呗”


“怕不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吧!”


郭麒麟看到这些评论,心中说不伤心,没有毫无波澜是不可能的。心中闷的难受,他便打电话给阎鹤祥,打通了电话却不说话,沉默的听着另一边阎鹤祥的动静。


“大林。”听到郭麒麟不说话阎鹤祥就主动说,“网上的舆论别看,他们没听过你的相声,更可能根本不听相声。”


其实也没什么需要安慰的,这种评论他这几年见了太多。15年放弃出国的想法就是因为有半年的时间里父亲一直在逼迫他看这些恶意评论,让他对明白逃避是没有用的,让他继续好好说相声。说来好笑,他这两年不愿踏入娱乐圈半步又何尝不是一种逃避。


阎鹤祥他不怎么会安慰人,但是在听到他温柔又笨拙地安慰,郭麒麟心中却逐渐平静下了:“哥,那个节目我要去录了,我会坦然走向舆论的中心,接受众人评价,好也好坏也好,我会受着。你就好好说书,可能,要连累你与我一起受着这无端的骂名了。”


“那有什么呢,我永远希望你比我好。”阎鹤祥跟他说。


刚想点头说是,却又想起来些东西,郭麒麟扑哧一声笑出来。


“你笑什么?”阎鹤祥不理解,可刚问出口就反应过来,“希望,是吧!”


“害,还真想到一块去了。”


这是属于他俩六年搭档的默契。


我希望他出门外来一大卡车给他压死吗?

希望!


与哥哥聊了很久以后,郭麒麟已经完全忘记刚刚心头的忧伤了,他承诺:“哥,等我火了,我们还一起说相声。”


“好。”


放下身心,将手机丢在一边不再看它,整理心情去收拾录节目要用的东西。没必要,为着这些外人烦恼。


衣柜拉开,衣服一件件放进行李箱中,郭麒麟心情轻松不少。


衣柜中整齐挂着他的大褂。


郭麒麟凝视许久,从中取出一件黑色的来庄重套上。领子,袖子,身上,抚的平平的。对着衣柜自带的穿衣镜,鞠躬,起身。


“节目一场接着一场,今天又到了我们两人上台了。我是郭麒麟。”郭麒麟向左扭头,假装哥哥也在身旁,“旁边这人是我的搭档,阎鹤祥。从这个名字就能看出来,勇气可嘉……”


是啊,他是喜剧演员,给观众带来快乐的,怎么能因为一些恶意评论而失去光彩。


对着镜子扯着嘴角,给自己面部摆了一个还算不错的笑容,对着镜子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好啊,我是郭麒麟,请多多,关照。”




不想粉丝数卡在这个数上,所以求个关注啦

把图删了,因为这篇文章给我的喜欢通知显示的就是中间粉丝数,气死我了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