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风

【all林】大小姐他魅惑众生(二)

本章祥林


他承认他这话是有些带着些阴阳怪气的,他本该为阎鹤祥高兴的,可总觉得这对他是一种背叛。


对面消息回的很快:“为什么是这个’渝’?”


另一边阎鹤祥吓得屁都凉了,渝字有反叛的意思,大家都崇尚忠贞不渝,师父给他这个字是什么意思?


他想拱师父家白菜的事被发现了?可白菜自己都不知道呢!少帅出征那个没眼力见的主持人?不至于吧!


他那边都能想象的到师父沉着脸问:“阎鹤祥,你很羡慕那些造反的人吗?”


他都在考虑怎么负荆请罪的时候郭麒麟消息回过来:“这个渝怎么了?”


“这个渝当背叛来将的,好家伙,师父给我取这个字是警告我啊!反心已露阎鹤祥。”


“爸是在告诉你,你自己去说书就是对我的背叛。”

阎鹤祥失笑,知道郭麒麟心里会有些生气,倒也没有反驳。


“在玫瑰园吗?”


“见面说吧,出来转转。”


郭麒麟不再回复,等着阎鹤祥的到来。


半个小时后收到了阎鹤祥的消息:“我到了,我先去看师父。等会儿带你出去。”


也不知道师徒俩在那里说了些什么话,但阎鹤祥敲他门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


一见面阎鹤祥直接开口:“走吧,带你出去兜风。”


本以为阎鹤祥说的是他那辆越野车,结果出了门才发现门停着的是一辆炫酷的摩托。


“哥,你确定吗?”郭麒麟不确定的问他,你确定咱俩骑摩托出去?这摩托车能跑的起来吗?


阎鹤祥不由分说为他带上头盔,骑上了车:“上来。”


阎鹤祥开的不快,不过也许是这摩托负重太重了跑不快。


郭麒麟不是一个喜欢激情的人,即使开的慢他依旧伸双手抱住阎鹤祥腰,两人都不瘦,双手抱住阎鹤祥居然都扣不住,但阎鹤祥肚子软软的,后背很坚实,抱起来却还挺舒服。


郭麒麟想着他俩现在这样一定有些可笑,别人骑摩托是风流潇洒才子佳人,他们呢,两个胖子。旁人会如何看呢?


他以前一直不在意外表,自退学专心说相声以来。好好说相声啊,帮爸爸撑起德云社啊是他努力的一切希望了。但他多少年努力练活,提升相声水平,结果却依旧没有火。


德云社和他一起长大的哥哥火了,和他一起演出的弟弟火了,曾经给他专场助演过的演员一个接一个的火,而他倒是积攒了一些粉丝,但这些粉丝数却远远比不上一个喜剧人收获的黑粉数。


他退学是因为当时德云社需要人说相声,而现在他说了这么多年相声其实也并无什大的成就,他觉得自己那时的牺牲好像一个笑话,其实并没有人在意。


阎鹤祥就带着他一圈一圈的转,郭麒麟突然就想明白了,他也许是该给自己个机会改变一切。他也想只当一个快乐的小孩啊,但他却做不到漠视一切,他其实很在意舆论,他其实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他凭什么就该被骂呢?


他突然就很想改变,如果她真的瘦下来会不会好很多呢?至于网上那些骂,那就让这骂名来的更猛烈些吧,他无惧,也无悔。


“哥,我好像明白了,我会好好参加那个节目的。但是哥,你一个人说评书可以吗?”


“少爷,知道师父为什么给我起名阎鹤祥吗?祥,牺牲的意思,我从一开始就是为您牺牲的呀!那些人骂你,也骂我,这个节目是您证明自己的节目,也是我证明自己的。”


“哥哥,等我回来还来说相声。”


“别说那么绝对,你得看你喜不喜欢。要你火了,有许多人让你演电影拍综艺你去吗?不一定非说相声,没必要用一个家族的事业绑架一个孩子的理想。”


“哥哥,我会回来的,相声,是初心啊!”


“少爷,我永远希望你比我好。咱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眼泪从眼角滑落却被头盔挡住看不出来,郭麒麟有些庆幸。


作出了决定,郭麒麟觉得格外轻松,抱着阎鹤祥的腰,感受着迎面出来的风。摩托开至了车流量不大的地方,阎鹤祥加速,迎面的风更大了一些。郭麒麟将与阎鹤祥贴的更紧了,利用阎鹤祥身体为自己挡风。参加这个节目以后,他无疑要面对更多风雨,不过有什么关系呢,总有一个人,陪在他身侧,为他带来阳光。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